曦澄搞事主页

愿尔如歌我如月

【暮曦怀澄】——春节曦澄活动终宣

 

暮隐黄昏坠柳梢,曦轩方晓送韶光。

 

怀思若引明月顾,澄心不改赠君还。

 

寒风过玉萧指尖微凉
白衣入云深踏着竹影摇晃
云缎束缚了情绪流淌
未闻一声回响

残月拾起了几点烛光
屋檐下一声轻唤牵起柔肠
藕汤氤氲着眉眼过往
已是难再回望

——《陌上桑》

————活动介绍————

 

 是【暮曦怀澄】春节活动第二弹!

 

时间:2020年1月24日~2020年1月26日

 

 参与者:主页邀请并参与活动的曦澄同好。 

 

参与作品要求:必须为原创作品,文不得抄袭借鉴,画不得临摹描改。主cp为曦澄,其他cp占比率不超过百分之三十。不得有拆逆曦澄的cp出现,不得拉踩其他cp,不得引入过激话题。文3000+,画至少1p,短漫贺图皆可,强制HE

 

格式:必须带【暮曦怀澄】的标题,tag需要打【暮曦怀澄】和【曦澄新年祭】两个,需要标明自己所负责的时间和日期。彩蛋组添加【彩蛋】字样。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2020年1月26日共三天。

 在这三天内,活动成员将按照24h时间制加上定时发布活动作品,部分参与活动的海外太太将由主页代发号发布并标注授权及海外账号地址。

PS:【暮曦怀澄】为此次春节曦澄活动的专属tag,望非活动参与者不要使用。【曦澄新年祭】tag使用请随意。

 

【活动成员】

策划组

主策划&文案: @洛河初 

海外: @梦醒时分   美工: @我只用小碗吃饭 

管理组: @松香雅韵 , @寒雨轩 

海报画手: @荆何繁   约稿人:某匿名曦澄粉

海报题字:匿名

参与成员

【1.24】

 @西红柿鸡蛋肉圆汤  @银河里  @一颗阿戍 @覃秋云 @温暖的弦 @liefkun @灵兮木鱼  @木晋峰  @王玉和他的汪其  @[Sha]dowPink @墨鳥澎毛  @暖壶  @落魁  @豆壳  @千辞周君  @纯情少女苍术酱  @大爱♂  @三岭八荒  @菜到想吃冒菜  @超不甜A加   @Zenya (=`ω´=) 💕  @Platon @庐下灯  @戊己壬癸  @Lilian

【1.25】

 @呦呦鹿鸣  @知晚  @黑鹭SANSEI  @仙熊猫  @君折鸢 @雀(jack) @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 @悔梅海猴子  @芽猫  @Shevoj_芝士   @一二三,叫兔子  @lyssa  @百鹤 @mmains  @爱滴魔力甜蜜蜜💖 @点点点   @Jessica卡卡  @一条咸鱼   @下雨烦  @金丝鸡  @阿哉。  @我只用小碗吃饭  @リズン  @訴梦有君心  @十不知味  

【1.26】

 @comew_口苗  @緑川  @忝列门墙   @plumelet_鸷羽 @상지수 @小杏Layla  @十六  @鹉茶馆  @黄道吉日,不宜动笔  @没放弃治疗的生 @Kuraudia @6Kl_白咎⭕️  @商冶 @里欧@MN  @洛河初 @BaiyuSUGAR  @夜離_(:3」∠ )_  @Allenerie   @银飞鱼 @Amanda清美 @白无知 @乀生 @mao   @墨宁远 

其中部分海外太太将由搞事主页小号 @搞事主页小号 代为发布作品,因为一些原因名单有所变动,一切以终宣名单为准,希望大家帮助宣传推荐一下,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评论(61)

热度(13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