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搞事主页

愿尔如歌我如月

【望曦拂澄】——暑期百屠活动终宣

 

          江澄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蓝曦臣的,少年时的喜欢很简单,某一个错肩的眼神,亦或是不经意间瞥见的温润微笑。初见仅仅一礼,道声云梦江晚吟,然后换来对方轻轻一声笑,蓝曦臣的眉眼是温和的,如春风如灿阳,像是严冬落在心头上的一团火,可以独自捂着温暖许久。

          蓝曦臣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江澄的,云梦水养出来的一双明亮杏眸,是那个紫衣少年留存在他记忆中最早的样子,恰是刚刚长开来了的身子骨,一层均薄皮肉都泛着莲子的脆白,那人压下双手拘谨地唤来一声,一抬眸却是阳光正好攀上眼角,细细描绘出一朵花来烫在泽芜君的眼底了。

          后来——

          后来如何了呢?

          泽芜君便笑,垂目去看边上的人,一手拢上腰间银铃,不答。三毒圣手摩挲着紫电轻轻一抬眉,眯眼勾起嘴角,褪去一层阴戾,竟还依稀可见彼时年少风华,远远丢来一句。

          “只道世人泽芜,还归江某所有。”

——活动介绍——

时间:2019.8.7~8.11

参与者:报名且通过活动群审核的曦澄同好。

参与作品要求:必须为原创作品,文不得抄袭借鉴,画不得临摹描改。主cp为曦澄,其他cp占比率不超过百分之三十。不得有拆逆曦澄的cp出现,不得拉踩其他cp,不得引入过激话题。文3000+,画至少1p,短漫贺图皆可。各分组成员需要按照分组要求创作,皆不可扭曲和过度崩坏角色性格。

格式:必须带【望曦拂澄】的标题,tag需要打【望曦拂澄】和【曦澄暑期百屠】两个,其余tag随意添加,需要标明自己所在的时间和组别。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主分为A、B、O三组。

A【糖组】。

强制HE,甜度必须至少达60%,可有车,允许文中略刀,整体方向必须为糖。

B【刀组】

开放性结局,BE和HE皆可,可有车,整体方向为刀。

O【车组】

开放性结局,BE和HE皆可,糖刀不论。车需占作品至少40%,统一走外链发布。

活动时期为8.7~8.11共五天。

参与者以24h制按照时间表发布作品,参加多组的成员可以自由安排发布顺序,三组成员混合进行。

⚠特殊警报——卧底计划。

策划组将会私下在三个组内各敲定四只卧底,分别前往其他组别,卧底需要混在其他组别内发文,在遵守原组别要求的同时尽力避免自己的作品被认出。

活动作品发布后各小组成员可以发动捕捉卧底行动,将怀疑的人选报备策划组,再通过投票选出最被怀疑为卧底的人。

若卧底成功逃脱,可以获得搞事主页赠送的曦澄衍生手制饰品。

若卧底被认出,则需要接受惩罚【指定点梗两篇或者已有连载文三天日更挑战】

PS:【望曦拂澄】为此次曦澄暑期百屠活动的专属tag,望非活动参与者不要使用。

主策划、文案:  @洛河初  

管理组:  @曦江   @骤雨打新荷   @寒雨轩 

手工组:  @一二三,叫🐰

美   工: @我只用小碗吃饭

图  源:   @柃灯吐泡泡 特别感谢太太授权

活动成员:

八月七日

 @乌鸦  @商冶  @戊己壬癸  @Astra  @Allenerie  @黄道吉日,不宜动笔  @新月 @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 @不许动北邺的冰镇西瓜    @comew_口苗   @懶人巾巾   @Exist  @夷璇  @一二三,叫🐰 @桐花灯影  @我就是帅破苍穹  @里歐  @风华绝代百公子   @呦呦鹿鸣 @kyomitsu  @Platon  @潦水   @顾秉可爱子 

特殊时间:@洛河初  @三岭八荒  @情以命搏 

八月八日

 @二遥  @彗星Suisei   @猫十一只  @清河酱  @骤雨打新荷 @江家兔紫  @我要转型我是苦瓜美丽同学  @黑鹭SANSEI  @清酒煨茶 @點點點 @一条咸鱼  @岁安  @水榭美人x(闭关修炼中)   @落雪懒癌发作中  @我和我的邻二氮菲  @鹤知火  @左手光影右手糖  @余杭  @聂清欢  @鸢哥儿  @清爽琅木不青霜  @落墨无离   @悠呼呼呼 

八月九日

 @我只用小碗吃饭  @墨鳥澎毛   @酿泉为酒  @泥鳅有梦   @决JURI(忙到快吐) @久而旧之。   @经年 @儿茶(负债累累)   @plumelet_鸷羽  @快乐的安德罗马克 @Ryuuen | 龍緣 @夜離_(:3」∠ )_  @鹤知舟 @我要改名我叫中号哥哥  @菜豆麻茄  @盘铃铛的兔  @吧唧一口阿珏  @是江越吖.  @泖时  @凰羽  @林雨初霁.  @冬若无雪  @寒雨轩

八月十日

 @子溪不是萝北  @岚亭十三里  @是星辰啊 ☆  @冬若无雪  @凉欢  @蘅蘅 @朝颜 @AY @秋秋秋江待渡Du  @酉干  @句   @萨尔茨天空 @Kuraudia @半把刀子一包糖  @然然子  @Zenya (=`ω´=) 💕   @牧阳  @纯情少女苍术酱   @Sudakan Promla  @桃蛋白  @鹤玖  @小鬼酱~  @vega

八月十一日

 @雪千泠 @MN @马踏深山不见踪 @xnotchii @野沁  @漻一 @種市 @谦之. @mao  @沙银KID @Lilian @汐莚  @一目狼  @宋辞疆  @⁼̴̤̆  @QINGSHU  @月藏海  @江夜呻.  @BaiyuSUGAR  @Platon  @君折鸢  @訴梦有君心  @温暖的弦  @Choi太

具体人员名单及时间表相较首宣有所变动,一切皆以此活动终宣为准,请大家帮助宣传积极参与,感谢。此活动一切解释权归曦澄搞事主页策划组所有。

评论(83)

热度(28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