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搞事主页

愿尔如歌我如月

【暮曦怀澄】——春节曦澄活动首宣

 

暮隐黄昏坠柳梢,

曦轩方晓送韶光。

怀思若引明月顾,

澄心不改赠君还。

夜来花火绽,一夜鱼龙舞,旧事蹉跎,新岁将来,携手是谁与君相伴——是曦月温煦,是澄江尚暖,最不过良辰好景,难抵你眉间一抹极淡的笑意。

何其有幸识君,何其有幸伴君,何其有幸——请君入怀。

————活动介绍————

 

时间: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8日

 

参与者:报名且通过活动群审核的曦澄同好。

 

参与作品要求:必须为原创作品,文不得抄袭借鉴,画不得临摹描改。主cp为曦澄,其他cp占比率不超过百分之三十。不得有拆逆曦澄的cp出现,不得拉踩其他cp,不得引入过激话题。文3000+,画至少1p,短漫贺图皆可。

 

格式:必须带【暮曦怀澄】的标题,tag需要打【暮曦怀澄】和【春节曦澄活动】两个,需要标明自己所负责的时间和日期。彩蛋组添加【彩蛋】字样。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主分为A、B两组。

 

活动时期为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8日共五天。

 

【2.4~2.5】即除夕、春节两日,A组以子丑寅卯的古法计时分两天踩点发表作品,一天十二人,其中穿插彩蛋,彩蛋由一人统一发,彩蛋参与者名字在活动结束后公布。主题限制春节相关,强制he。

 

【2.6~2.7】由B组成员分三天定点发布活动作品,每日十八或二十人,主题不限,强制he。

 

PS:【暮曦怀澄】为此次春节曦澄活动的专属tag,望非活动参与者不要使用。【春节曦澄活动】tag使用请随意。

 

【活动参与人员】

 

主策划、文案: @洛河初 

管理组: @寒雨轩  @曦江 

 

A组-----二月四日   除夕

 @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  @别开枪我真的是根萝卜  @夹犬 

 @我想吃八宝粥  @话后糖水🍹  @抠手画脚乌鸦 

 @酷哥鬼单  @齐达内  @二桶家的少侠 

 @柃灯  @劣质木材  @说快板的鸣筝 

A组-----二月五日  春节   

 @五花肉PorkBelly  @*******25  @水冘先生 

 @豆壳  @Allenerie  @黄道吉日,寒假快救我啊啊啊 

 @桐花灯影  @Jessica卡卡  @知晚 

 @呦呦鹿鸣  @十十六  @手残选手 

B组-----二月六日  初二

 @Shevoj_芝士  @黑鹭SANSEI  @汐莚 

 @香蕉玉米粥  @快雪时晴  @plumelet_鸷羽 

 @北邺  @ゼンヤ ❤️姑蘇有雙壁,雲夢就有雙傑❤️ 

 @是星辰啊  @水榭美人x  @泖时 

 @儿金  @青霜琅木  @Biscuit Stark 

 @百·废的·卖假货的.绎  @朝霜暮刃  @沙银KID 

 @七  @落雨无声   Rinka Rukato (Rín)(代发)

B组-----二月七日  初三

 @澪然  @朔八  @桃子卷 

 @笑面青江(萧慕亭)  @情以命搏  @窗外的班主任 

 @千叶居居  @口苗。comew  @浅篱_ 

 @暖暖南风  @清酒煨茶  @心秋未 

 @我和我的邻二氮菲  @曦江   @桃蛋白 

 @我要改名我叫中号哥哥  @采风写歌  @雪燕冰语 

B组-----二月八日  初四

 @我只用小碗吃饭  @牧阳  @江蓝 

 @蝴蝶  @渊取。  @骤雨打新荷 

 @王玉和他的汪其  @蓝浅——丝血反杀闰土的猹 

 @蘅蘅  @我就是帥破蒼穹  @清河酱 

 @离小幽.  @谦之.  @言清商 

 @cookie陌柒  @一瓶花🌸  @研夜 

 @落雪懒癌发作中  @一块  @星轨 

评论(118)

热度(256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